搜索图书馆资源

开通通知:ProQuest Ebook平台

时间:2022-12-14点击数:

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开通了2529本ProQuest电子书访问权限,我所读者可在IP范围内免费阅读。

网址:https://ebookcentral.proquest.com/auth/lib/dicp

资源简介:Ebook Central,简称EBC,是ProQuest公司开发的世界著名的外文电子书平台,整合了原EBL、Ebrary、MyiLibrary三大外文电子书平台书目资源,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,为读者提供一站式访问研究与学习所需的电子书资源。截至目前,该库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 出版社、专业出版商、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电子书超过160万种,其中,最近五年出版书目达40%, DRM-Free电子书超过287,000+,内容覆 盖科学、技术、医学、生命科学、计算机科学、经济、商业、文学、历史、艺术、社会与行为科学、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,时间覆盖1706年至今。其电子书涉及20种语言,覆盖英语、德语、法语、西班牙语、葡萄牙语、阿拉伯语、加泰罗尼亚语、意大利语 、丹麦语、荷兰语 、瑞典语 、捷 克语、拉丁语 、俄语等。

附件1:中科院开通的电子书目录

附件2:平台使用说明